旅客飞机上吵架致航班延误被请下机

2013年08月19日 09:2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宁8月15日消息(记者张垒 许大为 邓君洋 通讯员詹喜才  梁玲菲)今日(15日)早上,在南宁经南昌至南京的CZ3263航班上,因前排座椅过于靠后,两名旅客发生争吵,差点上演全武行而被请下飞机,改签另一航班才继续成行。

  当日早上8时9分,南宁机场现场指挥中心接到南航地面工作人员报告,在南宁经南昌至南京的CZ3263航班上有两名旅客吵架,机组人员上前劝阻无效。眼看该航班已到了起飞时间,但两人越吵越凶,差点动手。机组请求南宁机场公安民警出面规劝制止。

  南宁机场公安分局派出所航站楼值班民警接到请求后,立即赶到飞机上对两名旅客进行规劝和制止,但两人继续大吵,不听民警劝说。为了不影响该航班的正点起飞,确保其他乘机旅客及航班飞行安全,在公安民警劝阻制止无效的情况下,机组人员决定,请民警将两人強制带下了飞机,该航班飞机才于9时10分正式起飞,

  此时已超过起飞时间1个小时。

  两人被带回派出所后,经民警的劝说调解,两人均认识到各自的不对和在飞机上吵架影响其他旅客休息及飞行安全的危害性。两人在保证不再发生吵架后,南航同意改签另一飞往目的地的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