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天气早报:广州湛江潮汕海口等雷雨

2013年08月19日 08:0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天我国多地机场将有雷雨天气,包括广州、湛江、潮汕、海口、南宁、长春、南京、合肥、呼和浩特等。详细预报如下:

  一、全国机场当日重要天气

  广州管制区西部、南宁管制区、三亚管制区北部、昆明管制区西部及南部、贵阳管制区中南部、成都管制区东南部、上海管制区中部、北京管制区西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中,南宁管制区西南部、上海管制区中部局地有大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白天,广州、湛江、潮汕、海口、南宁、长春、南京、合肥、呼和浩特等机场有雷雨。

  早上,广州管制区西南部、南宁管制区、上海管制区中部、成都管制区东南部、兰州管制区东北部有对流云团活动。

  二、热带气旋消息

  今年第12号热带风暴“潭美”的中心19日05时位于台北市东南方约845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20.2度,东经127.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2百帕。

  预计,“潭美”先在原地回旋少动,19日夜间开始转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两天对我国沿海无影响。

  东海热带低压19日凌晨在浙江东北部近海减弱消失。

  今年第13号强热带风暴“康尼”的中心19日05时位于美国关岛偏东方约367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3.1度,东经178.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90百帕。

  预计,“康尼”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未来对我国无影响。

(编辑:SN07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