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赴俄参加莫斯科航展

2013年08月19日 09:28  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经中央军委批准,18日启程赴俄罗斯参加第十一届莫斯科航展,并进行飞行表演。这是“中国蓝天仪仗队”组建51年来首次飞出国门走向国际飞行表演大舞台。    

  莫斯科航展与法国巴黎航展、英国范堡罗航展、新加坡航展、中国珠海航展一样,同为世界知名航展。第十一届莫斯科航展,将于8月27日至9月1日在莫斯科市郊的拉缅斯科耶机场举行。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组建51年来,先后换装中国自主研制生产的歼-5、歼-6、歼教-5、歼-7EB、歼-7GB、歼-10等飞机,每种机型都飞出特色编队和精彩动作。换装歼-10表演机后,成为世界上少数用三代作战飞机进行飞行表演的表演队之一,创造了单机大仰角上升、双机剪刀机动、双机对头、四机向上开花、五机水平开花等标志性表演动作。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曾为166个国家和地区的668个代表团进行过500余场次飞行表演,3次参加国庆阅兵、5次参加珠海航展,被誉为“中国蓝天仪仗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