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CZ3624次航班脱落蒙皮之一已找到

2013年02月21日 13:20  东北网 微博
网友微博图片曝光飞机发动机整流罩脱落,露出发动机管路。 网友微博图片曝光飞机发动机整流罩脱落,露出发动机管路。

  东北网2月21日讯 连日来,《发动机蒙皮脱落哈市飞广州客机紧急迫降》连续报道引起读者和网友极大关注。记者昨天从参与整个事件调查的民航行管部门——中国民用航空黑龙江监管局了解到,出现事故的南航CZ3624次航班共脱落两块蒙皮,目前已经找到其中一块。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待找到另一块之后行管部门将对其做全面专业的技术检测,以揭开事件真相。

  中国民航黑龙江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昨天表示,CZ3624航班因蒙皮脱落返航后,该局立即组成调查组赶赴哈尔滨机场调查此事。目前,事发飞机仍停在机场,由该局牵头组成的调查组正在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取证。

  这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CZ3624次航班共脱落两块蒙皮,目前其中一块已经找到,但受冬季积雪覆盖等不利因素影响,另一块蒙皮正在搜寻中。两块脱落的蒙皮全部找到后,调查组将检验蒙皮是否存在使用疲劳等问题,并采集、调查航班的飞行记录等系列信息。随后,中国民用航空黑龙江监管局将聘请相关民航专家、飞机生产厂商等评估这一事件,最后才能得出事件结论。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调查组目前正在调查取证,所以还不能对事件作出结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