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航空与中航通飞在华建立H80发动机中心

2013年07月31日 17:4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7月30日–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通飞)与GE航空集团签署协议,成为H80涡桨系列发动机在中国的第一个授权服务中心。根据该协议,中航通飞客户服务中心将能够进行航线维护检查和日常发动机维护,包括H75、H80和H85发动机及部件的拆装和更换。

  “中航通飞很荣幸与GE航空集团合作,在中国建立首家H80系列发动机授权服务中心。”中航通飞副总经理沙长安表示。“H80涡桨系列发动机在中国正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我们将确保运营商获得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与中航通飞签署此合作协议有助于将GE航空集团的涡桨产品服务和支持网络扩展到中国这个公务和通用航空业务不断增长的地区,” GE航空集团副总裁兼公务及通用航空总经理布拉德。莫蒂耶(Brad  Mottier)表示。“中航通飞的专业知识及对客户的服务承诺将确保GE通用航空涡桨飞机发动机的运营商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服务和支持。”

  去年,中航通飞选择了GE的H85涡桨发动机为其五座、轻型、单发增压公务机提供动力。该飞机机身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是目前同级别单发涡桨飞机中飞行速度最快的机型之一。

  H85发动机衍生于目前为画眉鸟510G和飞机工业L410飞机提供动力的GE H80发动机。H80涡桨系列发动机结合了GE三维气动设计技术和先进材料,动力更强劲、燃油效率更高、耐久性更好,无需重复检查燃油喷嘴及热部件检查。H80发动机具有运行周期长的特性,大修间隔可达3600飞行小时或6600个发动机循环。此外,H80发动机提供了标准配置的自动起动和限制模块,使发动机起动更简便。它还提供一个可选择的桨叶控制器,方便用户灵活选择不同的螺旋桨。

  H85发动机起飞和连续满运营的额定功率均为850轴马力(SHP),主要用于涡桨公务机、农用、通勤和通用飞机市场。H85发动机已于去年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认证并将计划明年取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适航证。

  中航通飞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下属企业。中航通飞收购了美国西锐公司,并拥有世界一流的通用飞机产业链,在珠海、贵州、石家庄、荆门、深圳设有五大产业基地。目前,该公司正积极发展其综合性通用及公务航空能力,包括研发制造、通航营运、客户支持和服务。其业务范围涵盖零部件生产、总装及交付、飞行员培训、航空俱乐部、通航作业、公务航空、FBO(固定基地运营商)、维修、租赁等多种业务。

  GE航空集团是GE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GE)的业务集团之一,是世界领先的民用、军用、公务和通用飞机喷气及涡桨发动机、部件和集成系统的供应商。GE航空集团还拥有全球服务网络来支持这些产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eaviation.c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