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鹰航空客机飞行时舱内冒烟紧急备降(图)

2013年07月31日 10:13  新浪航空 微博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新浪航空讯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鹰航空一架由纽约拉瓜迪亚机场飞往蒙特利尔的飞机由于在驾驶舱和客舱内发现烟雾备降在北部一座机场。

  根据机场发言人道格·迈尔斯所述,事发的美鹰航空3364航班当时正处在阿尔巴尼国际机场北部,机组人员报告称在飞机内闻到异味,并发现烟雾。这架载有36名乘客和3名机组成员的ERJ135飞机随后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五点进行紧急迫降。

  飞机着陆之后,机上人员均安全撤离飞机,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机场火警及安全人员正在调查烟雾的来源。

  由于美鹰航空在奥尔巴尼没有航班,因此其母公司美国航空公司调配了一架飞机运送旅客。预计滞留旅客在当地时间周二晚即可到达蒙特利尔。

  版权声明:此作品版权为新浪航空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