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天马航空为降低成本计划裁员1000人

2013年07月31日 12:31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莉兰】 据法新社7月30日报道,巴西主要的航空公司天马航空在当地时间7月30日与巴西全国航空空勤人员工会展开协商会议。天马航空公司表示,为了降低成本计划裁员1000人。

  据悉,天马航空公司此次裁员包括驾驶员、副驾驶员及空中乘务人员,但并不涉及其他部门。天马航空指出,此次裁员将涉及至少1000个职位,以应对美元升值和燃料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大幅度增长。自2011年以来,天马航空不得不减少了12%的国内航班以应对局势。天马航空公司尚未明确协商会议期限。

  2012年,巴西天马航空公司联合智利国家航空共同创办新公司LATAM,LATAM成为拉丁美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天马航空表示此次裁员只针对巴西工作人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