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下月拟上调国际航线燃油费

2013年07月31日 14:14  新华网

  新华网悉尼7月31日电 (记者赵小娜)据《澳大利亚人报》31日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澳洲航空)将于下月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以对冲澳元下跌和油价上涨带来的经营压力。

  澳洲航空发言人对此表示,上调国际航线燃油费的幅度将因路线、舱位等因素而有所区别。“例如,乘坐经济舱飞往新加坡的人需要多付10澳元(1美元约合1.1澳元)的燃油附加费,飞往迪拜的则需多付15澳元。”

  据悉,涨幅最大的是头等舱和商务舱。其中,飞往南美的单程燃油费将上涨75澳元至335澳元,飞往南非的涨75澳元至260澳元,飞往中东地区的涨65澳元至220澳元,飞往英国及欧洲地区的涨65澳元至445澳元。

  此外,澳洲航空国内航线的基础票价将会上涨2%到3%,部分去往美国、香港、南非的国际航班的基础票价也会上调,但由于相关规定限制,将会保持燃油附加费不变。例如,飞往美国的每张经济舱单程票价将上调25澳元,而燃油附加费将保持在340澳元不变。

  澳洲航空表示,公司正在利用上调燃油附加费、基础票价、对冲策略等一系列手段降低燃料成本。最新的价格标准将从8月14日起生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