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荷航波音777飞机上试验推出空中无线网

2013年06月05日 18:0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法航和荷航于5月29日首次运营了其带有机上Wi-Fi的航班,通过这项新的服务,乘客可以发送短信、电子邮件和上网连接全球。在我们专门设计的机上网站,我们提供一定范围的免费和实时更新服务,包括直播电视新闻、体育频道、相关的航空公司和目的地信息。

  在线访问

  通过与松下航空电子公司合作,本年度法航和荷航会先在两架波音777-300飞机上进行试验。在这期间,无论什么舱位的乘客均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手提电脑、平板电脑以固定费用接入无线网络,都可以用手机发送短信或电子邮件。在实验阶段,两架装备有Wi-Fi的飞机将执飞几条长途目的地航线。

  航班上网资费

  在试验阶段,法航和荷航推出按小时付费和全程付费两种享受无线网络的价格:10.95 欧元 / 小时;全程:19.95 欧元。

  以上价格适用于所有舱等。资费与行业平均价格保持一致。旅客可以用信用卡付费,手机上网的费用,会记到用户手机账单上,按照他们协议的漫游收费标准来计算。旅客可以免费进入法航荷航的机上网站。

  无线服务——无论是机上网络还是卫星网络——都会在飞机起飞后不久,飞至2万英尺高空的时候开启。

  乘客体验

  随着乘客体验机上联网测试的开始,法航和荷航正在适应乘客新的旅行习惯,同时用新的服务给他们带来惊喜。在此期间,法航和荷航希望乘客分享他们的评论、意见和体验,为改进这项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联合推出空中无线网络和数据交换服务,法航荷航继续创新。长途航班空中联网的试验阶段完全融入在我们不断为客户提供最新产品和服务的战略中。”法航总裁朱尼克(Alexandre de Juniac)说道。 

  “空中联网是在一个科技持续发展的新领域内的重大投资。时刻联网已深入到我们客户的日常生活。” 荷航董事长彼得·哈特曼(Peter Hartman)表明,“正因为如此,我们正努力打造最佳产品和服务,以更好满足客户的期望。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所有乘坐起降我们巴黎戴高乐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枢纽机场航班的乘客在飞行过程中能够保持联网。”

  联网的两个长途航班

  飞往纽约的法航AF012航班:10点35分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12点35分到达纽约肯尼迪机场。

  飞往巴拿马的荷航KL757航班:13点05分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出发,16点50分到达巴拿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