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架小飞机接连坠毁致3人死亡

2013年06月14日 07: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多伦多6月13日电 (记者 赖海隆)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一位发言人13日宣布,一架派珀PA-14水上飞机13日上午起飞不久后坠毁在北贝特尔福德,一名飞行员和一名乘客当场死亡。

  据皇家骑警称,飞机坠落地面后爆炸起火。据知,这架飞机原计划飞往育空地区首府白马。飞机坠毁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而在12日晚,塞斯纳航空公司一名飞行员死于一架小飞机的坠毁事故中。

  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官员比尔·耶尔伍德说,该飞行员12日下午1点独自驾驶一架飞机双引擎飞机,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尼尔森机场起飞,不久就坠毁在距尼尔森东北约50公里的克劳福德湾附近的山上,飞行员当场死亡。

  据知,这位未透露姓名的飞行员原计划飞行6个小时,到达萨斯喀彻温省的拉龙。

  耶尔伍德说,调查人员正前往现场,更多的信息将在晚些时候发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