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航空将推出空中无线上网服务

2011年12月19日 10:13  新华网
北欧航空将推出空中无线上网服务 北欧航空将推出空中无线上网服务

  新华网哥本哈根12月16日专电 (报道员吴波 宣敏)北欧航空公司15日晚间发布新闻公报说,将自2012年起针对旗下部分航线和机型推出空中无线上网和GSM手机服务,乘客可在飞行途中进行无线上网、拨打电话和收发短信。

  公报说,北欧航空计划在旗下波音(微博)737-800机型中首先推出上述服务,并于2012年夏季前完成10架飞机的服务设备安装。

  北欧航空挪威航线的乘客将最先享受到该服务,未来该公司计划在欧洲地区内部国际航线和洲际航线中全面推广上述服务。

  北欧航空首席商务官罗宾·卡马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推出空中无线上网和GSM手机服务,我们知道这是乘客们一直想要的。”

  北欧航空表示,这项服务在推广初期将对所有乘客免费,此后可能会改为收费服务。

  总部设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北欧航空公司为瑞典、丹麦和挪威三个北欧国家共同拥有,是北欧地区最大的民航运营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