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登机顺手偷走手机 被机场民警监控揪出

2013年06月13日 12:16  江南都市报 微博

  本报讯 肖永军、记者章娜报道:6月12日,一名50多岁的男子在昌北机场安检时,看到一旁的安检塑料篮内有一只手机,一时起了贪念,将手机关机拿走。但是,他很快被昌北机场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找出来了。

  昨日上午9时许,南昌飞哈尔滨的旅客王某向昌北机场公安报警称,他过安检时放置于安检通道塑料篮内的手机不见了,请求民警协助找回手机。王某还表示,手机本身不值钱,价值仅200多元,但里面储存的电话号码十分重要。

  民警立即调取安检通道的监控,发现是一名50多岁的男旅客通过安检后,将旁边一个塑料篮里的手机拿走了。经过努力,民警找到了那名偷走手机的旅客曾某,其乘坐的是飞成都的航班。看到民警来找,曾某承认了自己的偷窃行为,并连称不好意思。机场民警对曾某进行了批评教育,曾某也交出了手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