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年底将推出空中无线上网服务

2011年11月10日 16:37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阿提哈德航空330客机。 资料图:阿提哈德航空330客机。

  新浪航空讯 近日,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宣布将于年底推出空中无线上网服务。届时,欧洲航线将会率先使用这一业内创新服务。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James Hogan在巴黎“世界宽带论坛”上向公众宣布:“今年12月之前阿提哈德的两架飞机将开始运营空中上网服务,2012年3月前将达到5架,其中有3架为空客A330-300,它们服务于阿布扎比至法兰克福、日内瓦、伦敦、慕尼黑和巴黎等城市之间的航线。我们计划在今后几年内推出整个机队的空中无线上网服务。”

  他补充说,目前全球所有航空公司都面临着市场压力,为航班制定宽带接入标准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他也警示同行要明智地选择投资空中无线网络。

  他讲道:“在阿提哈德航空快速发展的同时,这一举措无疑是与公司的发展速度相适宜的。在飞机投入运营的前期,航空公司每年都要为飞机斥资数十亿,在机载娱乐和其他装备方面投入数百万美元。时代日新月异,技术不断变革,不斥资开发硬件和系统,很有可能在走入正规之前就被市场所淘汰,这样的严峻形势现在依然存在。

  Hogan的发言涉及到了航空业互联网创新努力的方方面面,他表示,无线化的过程能够缩减巨额的财务支出。

  他指出,因为相关变革阿提哈德航空每年增效节支的费用约为180亿美元,而这些费用其中一部分用于回馈客户,一部分用于阿提哈德航空的再投资。2011年7月阿提哈德航空网上销售额同比增长了71%。

  “我们会逐渐的实现运营的数字化,尤其是通过智能电话和平板设备来进行销售和客户关系管理(CRM),而这一天即将到来。”他讲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