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参与相约北京文化艺术节活动(图)

2013年05月13日 15:53  新浪航空 微博
美国航空纽约及国际部副总裁艾恒廷讲话。 美国航空纽约及国际部副总裁艾恒廷讲话。
艾恒廷先生与歌唱家蕾妮•弗莱明合照。 艾恒廷先生与歌唱家蕾妮•弗莱明合照。

  新浪航空讯 5月12日晚上,第十三届“相约北京”文化艺术节暨“美国航空之夜”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上演。来自美国并被誉为“美国最美丽的声音”的歌唱家蕾妮·弗莱明倾情献唱,用古典艺术诠释现代情怀,将本届艺术节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这是美国航空连续第三年赞助“相约北京”文化艺术节,助力中美文化交流,充分显示了其秉承文化桥梁使命的决心。

  美国航空在2011年“相约北京”文化艺术节首次推出战略合作伙伴概念以来,就一直以赞助商身份积极参与其中。“相约北京”文化艺术节自2000年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成为首都文化的重要名片,其艺术舞台一直为国内外艺术家所青睐。中国对外演出公司副总经理秦文焕介绍称,本届“相约北京”将迎来西班牙、美国、法国、波兰等近20个国家的60余个中外艺术团体,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为观众呈现50场剧场演出、100场广场演出以及多个展览和青少年艺术教育活动。

  美国航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李梓煌先生表示:“对于能够连续三年赞助‘相约北京’文化艺术节,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美国航空在近两年里进行了全新的蜕变,但我们作为中美文化交流使者的角色从未改变,并将继续助力中国文化与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文化的交流及融合。”

  美国航空纽约及国际部副总裁艾恒廷先生表示:“美国航空一直致力于成为中美文化间的桥梁,并为这一承诺不断努力着。今年的“美国航空之夜”将为广大中国观众奉献歌剧艺术空间里的饕餮盛宴。美国航空也将继续深化中美文化桥梁的定位,持续服务中国市场。”

  美国航空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副总裁裴爱文先生表示:“感谢中国文化部、国家广电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给予美国航空机会,使我们能够为广大中国观众奉献世界文化艺术盛宴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更多的观众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艺术演出。”

  近年来,美国航空不断深化其作为中美两国文化沟通桥梁的角色与定位,持续兑现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2012年,美国航空对新创舞剧《牡丹亭》在美国纽约的首演提供了鼎力支持,赞助了上海爵士音乐节,并将NBA球迷带到美国NBA赛场观赏比赛;2011年,美国航空在其所有国际航线上播放谷建芬女士的音乐作品;2010年,美国航空成为参观人数高达7300万的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官方航空赞助商;此外,美国航空还曾将美国著名的达拉斯牛仔啦啦队带到中国,与中国的花鼓队、啦啦队表演者进行舞蹈的切磋和表演,加深了中美两国人民的感情和文化认同感。美国航空正与自己的员工一道,不遗余力地投入资源和时间,为中国与美国、中国与世界之间架起一座文化的桥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