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冒充飞行员8次载客飞行 至今尚未归案

2013年05月12日 11:42  人民网

  人民网5月12日讯 据BBC5月10日报道,美国男子迈克尔·费伊伪造飞行员资格,顺利蒙混过关成为航空公司飞行员,还多次驾驶飞机搭载乘客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降落。温彻斯特法庭近日在他缺席的情况下判处他三年有期徒刑。

  警方表示,迈克尔·费伊伪造客机飞行员执照和医疗证明,顺利在利比亚的泛非航空公司(Afriqiyah Airways)取得飞行员的职位。他在为时八个月的时间之内,驾驶空中客车320客机,还曾经八次搭载乘客在伦敦的盖特威克机场降落。59岁的迈克尔·费伊没有按照时间出庭

  据报道,迈克尔·费伊曾经是美国空军飞行员,后来在英国定居。他在互联网论坛上引起另一位飞行员的怀疑,通报警方后他在2011年2月被逮捕,后被保释。警方相信,费伊已经潜逃离开英国,可能会在其它地方试图再度冒充飞行员或飞行教练。英国警方正在和民航局和国际执法单位合作,逮捕他归案。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