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昆明飞上海航班延误 东航错将其改签北京

2013年05月13日 13:2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日东方卫视子午线主持人于飞在微博中爆料称:“早晨乘坐东航昆明飞上海航班晚点,决定改签下一班8点40分飞上海航班,却被东航人员改签MU5713航班送到了北京”。

  新浪航空向于飞了解到,在办好相关手续后,因为改签航班即将起飞,他在长水机场候机楼内一路小跑到登机口,直接奔上MU5713航班,登机后才发现航班是飞往北京的,但此时他已无法下机。

  于飞介绍,MU5713航班12点抵达北京,因急于回上海录制节目,只得自己购买机票回上海。但无奈的是,京沪快线东航航班依旧晚点。

  中午13时新浪航空与于飞联络,他仍在北京首都机场等待航班起飞。新浪航空将继续关注后续报道。(文/张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