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航空老板愿赌服输着性感女装扮空姐(图)

2013年05月13日 09:26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兰森空姐装 布兰森空姐装

  【环球网综合报道】 以特立独行著称的英国著名亿万富翁、维珍集团的老板理查德•布兰森12日又干了件让人大跌眼镜的“荒唐事”。竟然穿着性感女装在飞机上做起了空姐,还为客人端茶送水。不过他也只能愿赌服输,因为他在和亚航老板托尼·费尔南德斯的赌局中输了。

  据日本《产经新闻》5月12日报道,为了践行与亚航老板托尼·费尔南德斯的赌局承诺,这位英国女王亲封的爵士,踏上从澳大利亚珀斯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航航班,实实在在地当了回空姐。他为这个赌局付出的代价着实不小:不仅要穿上经典的红色亚航空姐制服和网眼黑丝袜,脚踩10公分高跟鞋,胡子拉碴的脸庞还得配上不搭调的假睫毛和精致妆容,还得为乘客端茶送水。

  布兰森此举缘于两年前的一个赌局。2009年12月,布兰森向亚航老板费尔南德斯发出挑战,提议在即将到来的2010赛季,两人用各自旗下刚刚组建参赛的F1车队一较高低,输者将要穿上空姐制服,到对手公司的航班上端茶倒水。结果布兰森最后输了,也只好兑现当初的约定。

  作为冒险家被世人所熟知的布兰森表示:“在我的人生中有众多挑战,但是这一次非常的特别,可以说这是我人生中绝无仅有的第一次。”(实习编译:杨杰  审稿:王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