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美国航空推出机舱交友服务(图)

2013年04月26日 13:49  中国日报网
操作页面 操作页面

  维珍美国航空公司近期推出了一项机舱内交友服务,乘客可以通过舱内电子座位图确定自己心仪对象的座位,然后通过点餐系统为她/他送上一份餐点或鸡尾酒来示好。据悉,维珍推出此服务是为了纪念其洛杉矶至拉斯维加斯航线的开通,不过该公司在美国境内的所有航班均可享受此服务。维珍集团老板理查德•布兰森爵士表示,此服务推出后,“一人登机,双人落地”的几率将增加50%。此前已有航空公司推出过舱内交友联络服务: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曾推出一项服务,允许乘客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共享其Facebook和LinkedIn资料;马来西亚航空则允许乘客通过Facebook查看有哪些朋友跟自己搭乘同一班机或者同时前往同一目的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