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航空复飞波音787重新投入运营

2013年04月29日 18:01  新华网

  新华网亚的斯亚贝巴4月27日专电 (记者梁尚刚)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27日复飞一架波音787梦幻客机,这是波音787今年1月因电池事故停飞以来的首次商业运营,标志着该机型正式重新投入运营。

  埃塞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特沃尔德和波音公司负责市场营销的副总裁兰迪当天一起搭乘了这一航班,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飞机安全降落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机场。

  埃塞航空目前运营4架波音787梦幻客机,是非洲第一家和全球第三家运营这一机型的航空公司。

  今年1月,隶属日本航空公司与全日空航空公司的787客机接连发生与电池有关的事故,导致全球50架波音787被下令全面停飞,波音公司随即重新设计了电池。美国联邦航空局上周正式解除波音787飞机的禁飞令,允许波音787重新投入使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