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航波音787试飞 新型电池未现异常(图)

2013年04月29日 17: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4月28日,全日空旗下一架完成电池改装的波音787客机进行了试飞。图为客机从东京湾上空掠过。 4月28日,全日空旗下一架完成电池改装的波音787客机进行了试飞。图为客机从东京湾上空掠过。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为了给波音787客机恢复运营做准备,日本全日空公司28日上午对完成电池改装的787客机进行了试飞。据介绍,波音787客机在约2小时的飞行中新型电池未出现异常。

  据报道,这是一月中旬日本国土交通省下达停飞指示后787客机首次在日本国内飞行。全日空的787客机于28日上午9点左右从羽田机场起飞前往和歌山县,上午11点左右返回羽田。除乘务员外,全日空和美国波音公司的负责人等也参加了试飞。

  日本全日空公司目前正在羽田等机场为787客机更换新型电池。该公司计划在5月28日之前结束全部改装工作,从6月起恢复运营。在海外航空公司中,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已于27日恢复了787客机的运营。

  2013年1月,日本航空公司一架从东京飞往美国波士顿的波音787客机电池突然起火,随后其他航空公司的同型客机也相继发生类似故障。美国联邦航空局以及一些国家民航部门因此宣布停飞这一机型,涉及波音已在全球交付的约50架客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