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五一期间日均客流量将超15万人次

2013年04月29日 11:0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祁旭敏、胡方) 随着广交会的结束和五一小长假的开始,广交会回程客游和五一出游客流两股客流将叠加出行,白云机场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近两天,白云机场日均客流量超过15万人次。

  据了解,针对广交会客流,白云机场在值机L岛2-4号柜台、M岛23-24号柜台分别设置了国际通程专柜,安排了熟悉外语且沟通能力强的业务骨干上岗服务。此外,针对五一出游客流,Q值机岛将专门为团体旅客服务,机场方面还将继续与各大旅行社合作,推出预打登机牌服务,缩短团队旅客等候时间。

  白云机场工作人员提醒,假期客流相对集中,建议旅客在飞机起飞前两小时到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并迅速通过安检(国际航班旅客请提前三小时到达机场),在出行前检查行李是否夹带有锂电池等危险物品,以免耽误行程。

  五一期间,广东还将迎来新一轮降雨,广大旅客出行前可拨打机场或航空公司电话了解航班动态信息,以免延误了行程。

  以下是白云机场和部分航空公司服务电话:

  白云机场航班查询:020-36066999,

  南航:95539,

  国航:95583,

  东航、中联航:95530,

  海航:950718,

  深航:95080,

  吉祥:021-95520,

  川航:4008300999,

  山航:4006096777,

  首都航:95071999,

  春秋:4008206222,

  奥凯4000668866。

  国际航班值机手续办理的柜台分布:

  值机J岛:全日空航空公司、新加坡虎航、沙特航空公司、马达加斯加航空公司、印尼鹰航、海南航空、斯里兰卡航空公司、肯尼亚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埃及航空

  值机H岛:亚洲航空、四川航空、菲律宾宿雾航空公司、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泰国东方航空公司、缅甸航空、老挝航空

  (注:泰国东方航空公司周一周三在J岛)

  值机K岛:土耳其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新加坡捷星航空公司、新加坡虎航、印度百捷航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