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正式批准波音787恢复运营(图)

2013年04月29日 17:45  中华工商时报
资料图:全日空航空波音787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资料图:全日空航空波音787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本报综合讯】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日前正式批准全日空公司和日本航空公司旗下的波音787客机恢复运营。波音787因电池冒烟事故而一度被停飞。美国联邦航空局已于26日早些时候解除了针对该客机的禁飞令。

  全日空将于28日对改装了新型电池的787客机进行试飞。预计该公司旗下的17架787将于5月28日前完成电池改装,6月以后恢复运营。日航拥有的7架787预计也将于6月上旬重新执飞。

  全日空和日航宣布,除了改装波音公司的新型电池外,还将采取各自的安全措施。两家公司将对全部完成改装的787进行试飞,每隔数月对电池进行抽样检查并共享信息。此外,还将在飞行过程中监测电池的电压,并向地面传送数据以便能迅速应对异常情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