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机场明年开工 将提供10万就业岗位

2013年04月28日 10:15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大兴区代区长谈绪祥在做客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时表示,第二机场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开工,2018年实现首飞,预计直接产生的岗位达到10万个,形成的城镇规模约为40万人以上。同时,位于西红门镇综合商业服务区内的宜家家居将于今年底正式开业。

  对于第二机场的具体建设,谈绪祥表示,目前正按照国务院的要求以及整体工作推进的步骤安排进行。今年的主要工作是征地拆迁和部分先导性的工程,明年年初正式开工。2018年第二机场开始首飞,到2025年要达到设计流量。谈绪祥表示,新航城在2025年建成以后,直接产生的就业岗位为10万个,其中包括航空的服务以及一些相关服务,同时预计形成的城镇规模大约是40万人以上。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