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土交通省:同意波音787飞机复航

2013年04月26日 14:25  人民网
资料图:全日空航空波音787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资料图:全日空航空波音787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

  人民网4月26日讯 日本国土交通省同意以改良电池系统为条件,允许波音787复航。

  据日本NHK网站消息,因事故频发,许多航空公司不得不停飞波音787客机。日本国土交通省16日晚,针对全日空及日本航空旗下的波音787客机,同意以改良电池系统为条件,允许其复航。另一方面,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也于日本时间25日晚宣布,同意以改良电池系统为条件,允许波音787复航。

  日本时间26日晚,全日空、日本航空将根据国土交通省及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提出的条件进行试飞。

  报道称,波音787有望在6月实现复航。(贾文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