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官方微博系列活动受粉丝热捧

2013年04月28日 10:4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 闫珅)在海南航空创业20周年之际,海航官方微博在4月份策划推出了“海航20年,感谢有你”系列活动,受到了广大微博粉丝的热捧。现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海航希望更多微博粉丝@海南航空,享受更多活动惊喜。

  微博活动一:“重温首航,说出你的期待”

  海南航空将在5月2日的HU7181海口-北京航班上为旅客带来精彩的“重温首航”机上庆祝活动。海航官方微博特推出“重温首航,说出你的期待”主题微博活动,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5月2日结束。广大粉丝只需说出对“重温首航”机上庆祝活动的创意或设想,同时转发微博即可参与活动。海航为40位获奖粉丝准备了海航20周年精美纪念奖品,其中包括海航20周年版16cm彩绘飞机模型套装、海航40cm大飞机模型、海航20周年版U盘、海航20周年版环保袋。欢迎广大粉丝积极参与,活动链接地址:http://e.weibo.com/1164667670/zsfYbst0H

  微博活动二:最粉丝征集活动

  海航在其创业20周年之际,感恩社会,回馈粉丝,在海航官方微博上开展最粉丝征集活动。广大粉丝只需阐述自己是海航“最粉丝”的理由并转发微博即可参与活动。海航为“最粉丝”准备了海航20周年纪念奖品,其中包括3张海航国内任意航段往返机票、10个海航20周年版16cm彩绘飞机模型套装、10个海航20周年纪念版40cm飞机模型、10个海航20周年版手机壳。该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至5月1日结束。活动链接地址:http://weibo.com/1164667670/zrOwQdy5X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安享飞行20年,海航感谢您不变的信赖!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