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直升机紧急运送婴幼儿奶粉飞赴雅安灾区

2013年04月28日 10:42  新浪航空 微博
东航直升机紧急运送婴幼儿奶粉飞赴雅安灾区 东航直升机紧急运送婴幼儿奶粉飞赴雅安灾区
东航直升机紧急运送婴幼儿奶粉飞赴雅安灾区 东航直升机紧急运送婴幼儿奶粉飞赴雅安灾区

  新浪航空讯 4月27日上午9时40分,东方通航B-7335直升机从四川广汉机场起飞,前往新津机场装运婴幼儿奶粉和部分急救药品飞赴芦山。为尽可能多地装载灾区急需的婴幼儿奶粉,东航直升机还拆卸了机上座椅。 

  东航直升机抵达芦山后,还将搭乘地质专家前往龙门山,对几处较大的“堰塞湖”进行空中观测。据了解,当地近日将有降雨,本次飞行将为前方抗震救灾指挥人员提供珍贵的第一手资料。

  连日来,东航每天预备近30架飞机为救灾运输提供运力保障,可随时投入抗震救灾运输任务。截至目前,东航共执行四川雅安抗震救灾航班14个,其中客机装运13班、全货机运输1班,共向灾区运送各类救援物资超过70吨。(沈晓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