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机场今日天气:京津等多地机场大风

2013年04月25日 16:0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天白天,我国多地机场出现大风或雷雨天气,其中,贵阳、桂林、厦门、赣州等机场出现了雷雨,延吉机场出现雷暴,北京、天津、青岛、烟台、潍坊、锡林浩特、锦州、长海等机场出现了10米/秒以上的大风。

  一、全国机场当日重要天气

  受切变线影响,长沙、贵阳、桂林、广州、厦门等管制区有对流云团活动,影响京广、沪广航路以及相关航站;贵阳、桂林、厦门、赣州等机场出现了雷雨。此外,受东北低涡影响,沈阳管制区局地出现了小阵雨天气,其中延吉机场出现了雷暴。

  今天白天,呼和浩特、沈阳、大连、北京、青岛管制区局地风力较大;北京、天津、青岛、烟台、潍坊、锡林浩特、锦州、长海等机场出现了10米/秒以上的大风。

  早上,合肥机场大雾,能见度50米,RVR125米;长沙机场大雾,能见度600米,RVR800-1000米;南昌机场大雾,能见度700米,RVR800-1200米;上述机场9时前能见度陆续转至1000米以上。此外,连云港、常州、九江机场也出现了低能见度天气。

  二、四大机场当日天气实况概述

  北京:晴,偏北风7-11米/秒,短时阵风14-15米/秒,能见度≥10公里。

  预计夜间:晴,西北风3-5米/秒,能见度≥10公里。

  虹桥:霾转少云,偏西风转西北风2-5米/秒,能见度2.6-6公里。

  浦东:霾,偏西风转偏北风2-5米/秒,能见度3-5公里。

  广州:多云,轻雾,微风1-3米/秒,能见度2-3.5公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