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儿童机场过安检坚持过X光机被劝走

2013年04月26日 14:5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4月26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安检人员遇到一位好奇心很强的小朋友,他坚决不过安全门,而是要像行李一样乘X光机过检。

  当日下午13:00左右,广州机场安检人员在对乘客进行有序的检查,一对刘先生夫妇带着自己的小孩淘淘一起进入了安检24号通道,淘淘一开始很乖,主动经过安全门给工作人员检查,检查完毕后,他就开始寻找自己之前一直拿着的矿泉水瓶。当他看到矿泉水瓶从前传位置放入,经过X光机竟然滑到他面前时,使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好奇心,于是他快步走到前传位置等待。

  已经通过安检的刘先生夫妇并不知情,任凭工作人员叫他过来,淘淘就是不肯,还哭着说道:“我不要从这过去,我要从那过去。”边说边指着X光机。一开始我们以为淘淘是想绕道行走,后来才发现,他是把X光机当滑梯了,硬要从X光机里过。刘女士直接不予理睬,收拾完行李便拉着刘先生站到了安检通道外,纵使父母离开了自己视线的淘淘依旧坚持要从X光机里过,并越哭越凶。刘先生看再这么下去,航班都可能赶不上了,于是果断快速过去将淘淘抱了进来。

  当他们离开安检通道后,安检员依稀还能听到淘淘的哭声:“我要从那里过.....”好奇心太强的淘淘,哪里知道这X光机具有很强的穿透能力和辐射,对人的身体是具有伤害的。同时也希望广大旅客在行李接受检查时切莫掀开阻挡X射线机辐射的铅帘。稍等片刻,安全你我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