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参加东亚运动会礼仪评选活动(图)

2013年04月24日 17:35  新浪航空 微博
选拔现场 选拔现场
左一、左二为天津航空评委。 左一、左二为天津航空评委。

  新浪航空讯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礼仪志愿者选拔活动在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十四所高校的一千余名志愿者参加此次选拔。运动会组委会、团市委等相关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天津航空作为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的赞助商,应邀担任此次选拔活动的评委之一。在为期三天的选拔活动中,每名选手将在40秒的时间内,从形象气质、语言交流及精神风貌等方面全方位展现自己。经过评委组甄选,将选拔出440名礼仪志愿者及100名旗手。后续将由天津航空协助大赛组委会以空中乘务员的标准,从形体、仪态、妆容、手势动作等方面对这些礼仪志愿者进行专业指导培训。

  在10月份举行的第六届东亚运动会上,她们将以更加自信的身姿、更加专业的服务技能,为这一世界体育盛会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向世界充分展示天津青年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天津航空作为一家新兴的航空公司,一直把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奋斗目标。此次应大赛组委会之邀作为礼仪选拔的评委,也是社会各界对天航服务的一种认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