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企业中标中东最大机场航站楼工程(图)

2013年04月24日 10:35  深圳商报
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效果图 阿布扎比国际机场效果图

  【深圳商报讯】(记者 万红金 通讯员 邓志伟 亢兰 文/图)记者昨日从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建钢构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刚刚传来捷报,中标中东最大机场航站楼工程——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航站楼中央大厅钢结构工程。

  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告诉记者,阿布扎比国际机场航站楼中央大厅钢结构工程项目,是目前为止中建钢构获得的最大海外项目。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总承包合同额约合人民币184亿元,其中中建钢构承建的中央大厅钢结构总重约4.5万吨。阿布扎比国际机场项目从空中俯视像一个线条柔和的巨大英文字母“X”,建成后将成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国际机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