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民航部批准部分恢复热气球运营

2013年04月23日 18:41  商务部网站

  新华网开罗4月20日电(记者田晓航 李木子)埃及民航部20日宣布,对今年2月卢克索热气球事故原因的调查仍在进行,除属于失事热气球公司以及与失事热气球型号相同的热气球外,其余公司不同型号的热气球可于21日恢复运营。

  民航部部长瓦埃勒·马达维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埃及有关部门正在对失事原因进行细致的技术性调查及司法调查。目前可以确定卢克索热气球事故与失事热气球公司以外的其他公司无关。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当天会见了马达维,表达了中方对调查进展的关切。宋爱国告诉新华社记者,使馆方面正在敦促埃方采取措施,加快进度,尽早拿出事故原因调查报告。

  马达维说,埃方对中方的要求表示理解,但由于事故原因存在多种可能,调查需要花费较长时间,预计最终的调查报告将在一个月或者六周之内完成。

  埃及南部旅游城市卢克索今年2月26日发生一起热气球爆炸事故,包括9名中国香港游客在内的19人不幸遇难。事故发生后,卢克索热气球旅游项目全部停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