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月底重开天津至贵阳航线 五折起售

2013年03月26日 17:1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刘维维) 天津航空将于3月31日起重新开通天津=西安=贵阳航线,开航初期票价五折起售。

  据悉,此航线执飞机型为E190,班期每天一班。去程GS7465航班12:10由天津起飞,13:50到达西安,14:55由西安起飞,16:40抵达贵阳;回程GS7466航班17:20由贵阳起飞,19:05到达西安,19:55由西安起飞,21:30抵达天津。

  据了解,E190客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采用2+2每排四座布局,可载客106人,具有良好的空间感,舒适度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同时,该机型还通过了美国FAA、欧洲NASA等世界最高等级的航空安全认证。

  天津=西安=贵阳航线的开通为三地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对促进东部沿海与中西部城市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将起到重要作用。据悉,选择天津航空推出的“经津进京”产品,搭乘天津航空贵阳至天津的航班,即可免费获赠一张天津至北京的高铁车票,这预示着为西南地区前往北京的旅客,提供了一个进京的新途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