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每吨涨至6653元

2013年04月23日 18:45  新华网

  3月份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每吨6653元 环比上涨2.35%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记者朱诸、任秉煦)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3日发布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3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6653元,较2月份上涨2.35%。同时,当月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格为每吨7910元,环比上涨5.3%。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计价期内布伦特原油月均价上涨,加之适逢亚洲炼厂季节性检修,供应短缺,新加坡航煤价格上涨幅度高于国际原油价格涨幅。尽管人民币兑美元继续升值,3月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价格依然上涨。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