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赶不上飞机谎称有炸弹获刑1年

2013年04月24日 08:36  大连晚报 微博

  眼见要赶不上飞机了,年轻的林友慧(化名)心急如焚称“飞机上有炸弹,你们管不管?”没想到,不想误机耽误一天,却要因此耽误一年。前日上午,广州白云区法院一审认定,林友慧构成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对其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现年27岁的林友慧是个漂亮的新疆姑娘,毕业后来到深圳某国有酒店担任培训经理。去年11月,得知妈妈在老家动了手术,林友慧便一直想休假回去看一看。林友慧购买了去年12月31日13时20分的飞机票,广州直飞乌鲁木齐。

  当日上午,朋友开车往广州赶。没想到的是,途中堵车。在路上,她致电航空公司,询问航班情况,请求能等她。对此,值班人员表示飞机将准时起飞。

  随后,林友慧先后拨打了110、市长热线等多部门求助,但均未果。一怒之下,林友慧再次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热线,“飞机上有炸弹,你们管不管?”还没等对方回应,林友慧便挂断了电话。

  近14点,林友慧赶到白云机场,得知所乘坐的航班已起飞,随即前往航空公司柜台办理改签,之后被赶来的警方抓获。据《新快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