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疏解怨念致电机场谎报炸弹

2013年04月02日 09:58  苏州新闻网 微博

  人到中年却未能创下一番事业,为了缓解心中郁闷,一男子竟向警方报警称有人要炸机场。因涉嫌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目前这名男子被张家港警方抓获。

  近日中午,上海警方突然接到一匿名男子打来的报警电话,称上海某机场将会在当天下午6点遭到炸弹袭击。考虑到机场人流量很大,接到这个电话后,上海警方和机场方面紧急行动,立即加强了机场内的各项安检措施。然而,当警方回拨报警人的电话时却无法接通了。

  通过调查,上海警方发现电话是从张家港打出的,迅速与张家港警方取得了联系。当天晚上,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在辖区某宾馆内,终于找到了报警人章某。面对民警的询问,章某竟表示炸机场的信息是他随意编造的。

  警方查明,37岁的章某是安徽贵池人。10多年前,章某退伍回乡后一心想创出辉煌的事业。可这些年来,章某辗转深圳、上海等地寻找机会,但事业一直没有什么起色。不仅如此,工作不顺心的章某还经常受到工友的指责。几年下来,章某的心中充满了积怨。想着自己人到中年,却还是过着入不敷出的苦日子,章某没有反思自我,而是埋怨生活的不公平。为了疏解心中怨念,案发当天中午,从上海游荡到张家港的章某拿起电话向上海警方报警。目前,章某已被移交上海市公安局处理。

  □商报记者 方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