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荣获波音公司年度最佳开拓供应商奖

2013年04月23日 14:14  新浪航空 微博
大韩航空荣获波音公司“年度最佳开拓供应商”大奖。 大韩航空荣获波音公司“年度最佳开拓供应商”大奖。

  新浪航空讯 2013年4月18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办的世界最大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的典礼上,韩国旗舰航空公司大韩航空荣获了由波音公司颁发的 “2012年度最佳开拓供应商(Pathfinder Supplier of the Year 2012)”大奖。

  波音公司此次颁出的“最佳开拓供应商”大奖只授予了17家公司,这17家公司是从52个国家的11000多个公司中挑选出。“开拓供应商”这一奖项是波音公司对供应商在合作过程中做出的额外承诺和改进的认可。对于波音飞机的供应商而言,能够获得这一奖项是非常重要的荣誉。

  大韩航空自1986年起成为波音747机翼部件的制造商。目前,供应范围已扩展到波音717,波音737,波音767,波音777,波音787和波音747-8等不同型号的飞机的结构性部件。大韩航空以其卓越的技术、准时的货物交付以及波音标准的高品质,充分展现出了其全球领先的飞机部件制造能力。

  大韩航空可制造的飞机部件种类,已超过全球许多先进的飞机制造商,并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业界对韩国卓越的飞机部件制造技术的认可。这是大韩航空的卓越成就,也是整个韩国航空业的卓越成就。在此之前,大韩航空曾于2001年和2007年先后荣获波音公司授予的“最佳供应商”大奖。

  此次获奖是对大韩航空的高度认可,坚定了大韩航空不断超越自我提升韩国航空技术的信心,并致力于成为亚洲最大的航天航空公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