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航运送5978件41438公斤雅安救灾物资

2013年04月23日 13:32  新浪航空 微博

  4月20日8时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灾情就是命令,国货航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各生产保障单位值班和主要领导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全力做好救灾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为确保救灾物资能够尽快运出,国货航在北京、上海两地动态备份两架B747货机和两套机组随时待命,工程技术人员对飞机状态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接到救灾物资运输任务后能够在第一时间起飞。

  按照公司的统一要求,国货航下属北京、上海、成都等生产单位,为救灾物资运输开辟了快速通道,对救灾物资进行了优先保障,遇到大宗救灾物资运输时明确了专人负责监装监卸,确保救灾物资运输工作万无一失。

  国货航保障的第一批地震救灾物资,已于20日23时13分搭乘CA4198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并于21日凌晨1时36分成功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该批救灾物资共计207件、3206公斤,包括干冰消毒包、油泵、担架等灾区救援工作急需的物品。随后第二批227件、3405公斤救灾物资,也于21日1时40分搭乘CA4106航班从北京起飞,4时5分成功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截至4月22日9时,国货航北京、上海、武汉、杭州、天津等航站共保障救灾物资18票、5978件、41438公斤,物资包括担架、帐篷、电信通讯设备、医疗器材、药品、食品等灾区急需的救援和生活用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