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机场遭炸弹恐吓 警方抓获电话恐怖分子

2013年03月24日 11:0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都市日报》3月22日消息 当地时间3月21日深夜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普尔科沃一号机场由于受到炸弹恐吓而关闭。据相关执法机关表示,机场在深夜接到匿名电话,称机场内被安置了炸弹。

  为应对这一危险情况,机场方面增加了警力。据目击者称,消防车也在机场紧急待命。与此同时,机场疏散了所有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对机场进行了全面搜查,结果没有发现炸弹。

  因为被告知有炸弹,机场取消了一些航班。从莫斯科飞来的乘客也不得不暂时停留在飞机上,之后直接从通道来到街上。

  一个半小时后普尔科沃机场恢复了正常工作。据悉,3月15日清晨,普尔科沃二号机场也发生类似事件。目前,警方已成功抓获这名“电话恐怖分子”,是一名25岁的圣彼得堡居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