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鹿公务推G550等三款机型产权共享产品

2013年04月16日 23:0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4月16日为期三天的2013亚洲公务机展览会(ABACE)正式开幕。上午10时,在展会2号会议室,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召开了产权共享产品发布会,金鹿公务总裁张强先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产权共享是指多人购买一架公务机共同使用,金鹿公务提供备份运力以保障运力冲突时各方的权益。目前,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及公司运力保障能力,限定一架飞机最多由5个客户购买,同时固定该飞机年飞行小时数,根据购买比例分配年小时数。

  产权共享产品是为年公务机小时需求在100小时以上的客户量身定做公务机服务产品,其经济性、时效性及飞机利用率上均优于目前市场中的其他公务机产品。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灵活购买飞机的部分产权,资金也得到了最大化最经济的价值体现。金鹿公务把有这部分需求的客户集中在某架公务机上,也使这架公务机得到最适宜的使用。

  金鹿目前可出售的产权共享机型有:G550、G450、F7X,这些都为现货,客户购买之后可立即使用。同时有8种机型,可预订新机位。客户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宜机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