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飞机失事年均达9次居亚洲之首

2013年04月16日 14: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4月13日下午,印尼狮航一架波音737-800NG型客机准备降落在巴厘岛机场时,冲入到海中。 4月13日下午,印尼狮航一架波音737-800NG型客机准备降落在巴厘岛机场时,冲入到海中。

  印尼国会大印尼运动党副主席法特利日前对媒体称,印尼民航失事年均9次,亚洲其他国家只有3-4次,印尼民航客机失事的频率居亚洲之首。

  当地媒体16日援引法特利的话指出,13日在巴厘岛发生的狮航客机降落滑入大海失事,无疑损害了印尼飞行行业的声誉。他说,印尼航空交通安全系统的诸多问题尚待整顿。其中急需处理的问题之一是招聘航空业人才,以减少飞机失事事件中人为的操作错误。此外是航空业的管理,需要提高对乘客的安全保障。

  4月13日下午,印尼狮航一架波音737-800NG型客机准备降落在巴厘岛机场时,冲入到海中,101名乘客与7名机组人员安全获救,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记者 顾时宏)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