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狮航MD-90客机2009年曾连发事故遭停飞

2013年04月13日 18:06  新浪航空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航空讯 今天(2013年4月13日),一架印尼狮航波音737客机冲出跑道,落入大海。当我们翻阅印尼狮航的事故记录时发现,其MD-90曾在2009年因发生过连续事故遭到停飞。

  2009年3月12日,印尼飞行安全高官称,在两周内接连发生两起飞行事故后,当局昨天(11日)已经下令国内所有的麦道MD-90型客机停飞。而这两起都是印尼廉价航空公司狮航(Lion Air)的客机。

  2月底,一架载有156人的麦道MD-90型客机,在前起落架放不下来的情况下被迫着陆。

  3月9日,一架客机在大雨中降陆雅加达国际机场时滑出跑道,没有造成伤亡。

  因此,当时的飞行运输主管赫里说:“从今天开始,暂时停飞所有的麦道MD-90型客机,因为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已经发生两次跟这款飞机有关的意外。”(文/小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