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生金融租赁签署协议订购20架达索猎鹰商务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6:00  新浪航空微博
民生金融租赁签署协议订购20架达索猎鹰商务机 民生金融租赁签署协议订购20架达索猎鹰商务机

  新浪航空讯 拉斯维加斯,内华达,2011年10月10日——达索猎鹰公司(DassaultFalcon)与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就民生金融租赁订购10架猎鹰7X和10架猎鹰2000S飞机签署谅解备忘录。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民生金融租赁确认订购5架猎鹰7X飞机之后的全新订单。

  达索猎鹰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洛桑法隆先生(John Rosanvallon)表示:“这份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巩固了达索猎鹰与民生金融租赁之间业已建立的牢固的合作关系。我们两家公司共同期待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的商务飞机解决方案。这份谅解备忘录清楚地表明,达索猎鹰商务机在中国广受认可。”

  猎鹰7X航程为5,950海哩,是第一架也是唯一一款采用数控飞行系统的商务喷气机。这一数控飞行系统实现了更好的控制性能、更高的操作安全性,以及更加平稳的飞行。猎鹰7X于2011年3月荣获亚洲航空奖(Aviation Awards Asia)商务航空类别(Business Aviation)的大奖。猎鹰7X可以连接多个城市对,如北京与巴黎及上海与奥克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民生 租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