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桥机场通过验收将于5月30日转场运营

2013年04月13日 11:51  中安在线 微博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通过了国家民航局组织的行业验收。 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通过了国家民航局组织的行业验收。

  据合肥日报讯 昨天,合肥新桥国际机场通过了国家民航局组织的行业验收,这标志着新桥机场的验收工作已全部完成,新桥机场基本具备通航条件,离转场运营越来越近。

  据悉,行业验收的内容大致包括:飞行区场道工程、航站楼工艺流程、航站楼弱电系统、航站楼专业设备、公安消防安检工程、空管工程、供油工程、工程概算及档案资料等8个方面,最终形成了验收意见,同意新桥机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接下来将向国际民航组织发布新桥机场的航行通告。通告公示生效后,新桥机场将正式运营。根据计划,新桥机场将于5月30日转场运营。 (梁昌军)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