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航空10日起飞机餐暂停供应禽类食物

2013年04月12日 08:32  东方网 微博

  东方网记者裘颖琼4月11日报道:据新浪认证为“上航吴尔愉服务品牌官方微博”的“上航吴尔愉”发布微博称,针对近期流行的H7N9禽流感,上航近期将头等舱家禽类热食调整为鱼香鲜贝肉丁面,经济舱家禽类热食调整为黑椒牛肉饭和酸菜海鲜面。4月10日起,所有上航的航线上都将配备新的餐食。

  “上航吴尔愉”发布微博称,针对近期流行的H7N9禽流感,上航于4月8日举行试餐会,确定了近期机上餐食调整方案:将头等舱家禽类热食调整为鱼香鲜贝肉丁面,经济舱家禽类热食调整为黑椒牛肉饭和酸菜海鲜面。4月10日起,所有上航的航线上都将配备新的餐食,后期还将逐步开发新的餐食品种,以让旅客在上航的航班中吃到放心餐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