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旅客在上海昆明西安中转享免费住宿

2013年04月11日 13:5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近日,东航为乘坐东航、上航航班到达上海、昆明、西安三地机场,并中转非当日最早可利用航班的旅客提供隔夜中转产品,主要包含全程隔夜中转机票、一晚免费酒店住宿及酒店与机场间免费接送机服务。

  目前三地可供选择的隔夜中转酒店已近30家,主要分布于上海浦东、虹桥机场周边,上海市区,昆明市区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附近。旅客可根据所购机票的航线、舱位、价格等因素在三至五星级酒店中进行选择。

  针对新实施的在上海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东航隔夜中转产品向符合条件的旅客提供高端品牌酒店住宿,其中更有指定长航线的旅客可免费获得奔驰轿车接送机服务。

  旅客可通过各地东航营业部或机票代理商购买隔夜中转产品,出票即酒店预订成功。到达中转地后,旅客只需提供身份证明即可享受接机服务,快速入住酒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