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推五一特价机票 6成航班200元起

2013年04月11日 13:36  新浪航空 微博
春秋航空推出“早订爽”特价机票计划 春秋航空推出“早订爽”特价机票计划

  新浪航空讯 距离五一小长假尚有3周,航空公司已经“开闸”放出特价票。春秋航空宣布启动“早订爽”计划,即日起订购5月1日至6月30日的机票,越早抢票,越有可能抢购到特价机票,香港、日本等国际地区航线上最低也有99元机票。

  今年五一小长假是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3天,4月27日、28日上班。有网友晒出请假攻略,只要5月2日、3日请假2天,加上5月4日、5日的双休日,就可以拼出7天长假。

  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加实惠,春秋航空宣布,即日起启动“早订爽”计划。4月9日至4月23日,只要选订航班日期在5月1日-6月30日的机票,时间越早,就越有可能买到实惠机票。

  春秋航空表示,“早订爽”计划覆盖春秋航空执飞的大部分国内、国际地区航班,近六成航班的最低价均在200元以下。票量有限,欲购从速。

  国际地区航线上,早订价格十分劲爆。上海至日本佐贺、日本高松均只有99元起,香港至厦门、南京、重庆均价格也均从99元起价。上海至香港、澳门、日本茨城的航班最低仅199元起。

  国内航线上,春秋航空在上海、沈阳、石家庄出港航班上推出了大量的99系列特价机票。航线覆盖众多城市,包含上海、大连、长沙、哈尔滨、重庆、深圳、广州、杭州、南京、西安、呼和浩特、成都等,只需登录春秋航空官网www.china-sss.com或者下载春秋航空手机客户端APP即可预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