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向肯尼亚航空交付首架737客改货飞机

2013年03月21日 10:09  新浪航空 微博
庆贺仪式现场 庆贺仪式现场

  新浪航空讯 上海,2013年3月20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波音)在位于浦东机场的机库内与航空工程公司一起庆祝向肯尼亚航空公司交付其首架737-300客改货飞机。此次改装根据航空工程公司补充型号证书完成,航空工程公司获得了波音授权的波音737工程数据。

  波音中国总裁马爱仑(Marc Allen)表示:“上海波音是我们在中国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改装不仅代表了上海波音最近的发展,同时也代表了波音与中国航空业合作的进一步深入。波音与中国航空业的合作已有40多年的历史。”

  上海波音于去年12月开始为肯尼亚航空的737-300客机进行货机改装工作,并于今年2月庆祝完成切门。肯尼亚航空的第二架737-300客改货项目也已经开始,计划于6月交付。

  “首架737-300货机的交付体现了上海波音提供高质量改装及按时交付的能力,”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德默特•斯瓦(DermotSwan)表示,“上海波音员工与航空工程公司紧密合作共同完成这个精心设计的改装,从而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飞机在整个使用寿命中的运营效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