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航空将开通直飞北京航班

2013年04月11日 09:05  新华网

  新华网塔那那利佛4月10日电 (记者何险峰)路易港消息:毛里求斯国家航空公司毛里求斯航空9日晚发布新闻公告宣布,将于7月6日开通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港直达北京的航班。

  公告显示,两地直飞航班目前暂定每周一班。7月6日首飞航班将从路易港出发飞往北京。据了解,目前毛里求斯航空提供每周两班直飞中国上海和香港的航班。

  毛里求斯国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尔·维尔容在新闻公告中表示,该公司2011年开通路易港至上海的航班后,来自中国的游客不断增长,中国市场很有潜力。

  毛里求斯濒临印度洋,景色优美,美丽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大批旅游者,旅游业是毛里求斯第三大创汇产业。

  毛里求斯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5229人次中国游客到访该国,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1407人次,中国游客已经成为毛里求斯国际游客中数量增长最快的游客群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