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架搜救型直升机AW189将于明年交付

2013年04月10日 09: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按照英国最近授予的远程搜索与救援合同要求,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将在2014年上半年向Bristow直升机公司交付11架搜索与救援(SAR)构型AW189的首架。

  该型直升机的设计和生产将全部在阿古斯塔韦斯特兰位于英国Yeovil的工厂完成,使该工厂在现有军用项目的基础上增加SAR直升机制造能力。

  这项合同包括训练和支持在内总价值2.35亿欧元(3.55亿美元),但对于阿古斯塔韦斯特兰的真正价值在于能够保护其在英国的工业基础。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英国公司主席科尔相信在该项目寿命期内能确保向全球市场销售约200架SAR直升机。科尔称:对于未来销售的讨论已在进行中,有众多客户对该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英国政府的采购决定更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未来一年内能有实质性进展。

  AW189基本型的取证应在2013年下半年进行,而SAR型的适航认证将在2014年初进行。

  虽然科尔承认关于是否保留该公司在英国制造能力的争论将使潜在客户不安,但他相信该型直升机的价格优势能够消除这些影响。

  迄今为止,这型配装两台通用电气CT7发动机的超中型直升机已经获得了70架意向订单。(褚世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