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客机驾驶舱玻璃现裂纹紧急返航

2013年04月10日 15:57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日本大阪航空局大阪空港事务所10日宣布,当天一架从大阪(伊丹)机场出发飞往新泻机场的全日空公司庞巴迪客机在飞行中,突然发现驾驶舱的前挡风玻璃上出现裂纹,于是紧急返回了伊丹机场。当时,机上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共计34人,没有人员受伤。之后,乘客换乘了别的飞机。

  全日空公司介绍称,北京时间10日早晨6时55分左右,该客机正在爱知县上空大约7000米高的空中飞行,突然发现在副驾驶一侧的玻璃上出现裂纹,于是被迫紧急返航。

  据悉,客机的前挡风玻璃由6层组成,这次是最外面的那层出现裂纹。遭受鸟类撞击或者温差可能是造成裂纹的原因,目前全日空已就此展开详细调查。(陈建军 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